Tuesday, December 17, 2013



我从来没有孤独过。

我已经在一个房间 - 我觉得想自杀。

我一直郁闷。

我觉得可怕 - 可怕超越一切 - 但我从来不觉得,一人能进入那个房间,并治愈了什么困扰着我......

或任何数量人可以进入这个房间。

换句话说,孤独是我从来没有被打扰,因为我一直有这种可怕痒独处。

它是在一个聚会上,或在一个完整人欢呼东西体育场,那我可能会感到孤独。

我想引用易卜生, “最强男人最孤单。 ”

我从来没有想过, “嗯,有一个美丽金发女郎会在这里,给我一个他妈岗位,擦我球,我会感觉很好。 ”

不,那也无济于事。

你知道典型人群, “哇,这是星期五晚上,你会怎样做?只是坐在那里? ”

嗯,是

因为没有什么在那里。

这是愚蠢。傻人有傻人混在一起。

让他们stupidify自己。

我从来没有困扰与需要冲出到深夜。

我躲在酒吧,因为我不想在工厂里躲起来。

这就是全部。

对不起,所有数以百万计,但我从来没有孤独。

我喜欢我自己。

我是最好的娱乐形式我有。

让我们喝更多酒! 

 【 陈怡霖の部落格 ✔ Copyright Reserve©  】 ▒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